close

1

 

前陣子Line推出了一個漫畫平台,刊載了眾多韓國熱門漫畫,且不只推出網頁版,也推出了APP,下載到瀏覽漫畫內容完全免費,大家可以看漫畫看個飽。

網頁版:http://m.webtoons.com/

 

未命名3  

除了韓國漫畫外,還特別刊載了H.H先生、CherngLu’s等台灣知名插畫家的作品,由於在台灣知名度高,作品都獲得不錯的評分。從排行榜可看出觀看漫畫的仍屬較年輕的族群。

 

雖然漫畫沒有全部看完,不過我個人很推薦《高斯電子》這部,它是整個網站上唯一週一到週五都更新的漫畫,而且梗非常深得我心,不只提到反映韓國次文化、職場文化,每個角色都有很鮮明的特質,也有歡喜冤家的愛情Line;雖是極短篇漫畫,卻總有意想不到的結尾。甚至還有人說,高斯電子其實指的是三星電子,另外一家公司則是LG,作者是很會善用時事梗的人,甚至連哀鳳設計稿流出事件都可以拿出來反諷,我個人出自非常強的私心要推薦它,大家看完之後一定要去幫它評分XDDDD

高斯1  

從第一篇開始就帶出韓國次文化。在認知上,比台灣人更積極認識朋友/對象的韓國人,去bar的時候經常會主動認識別的包廂的人,這算是滿普遍的現象。

 

高斯2  

算是在公司扮演背後靈角色的「吳名氏」,可是卻被作者營造得很可愛。

 

高斯3  

 身為印度人卻總是一語中的阿齊茲~(這個梗不懂的話請去看第八話XD

 

高斯5  

當一個小蝦米職員遇上會長,他會提出什麼樣的請求呢?包準你想不到XDDDDD

由於太愛這系列漫畫,我還特地去naver找原版來看,後面有更多精彩的梗~~特別是拿整形來開玩笑的~

吸血鬼高中少女與臉讚校草之間的羅曼死《橘皮馬末蘭果醬》(不是橘皮組織啦XDDD),這四目交接的青澀微臉紅畫面,完全抓住小少女的心啊。_顯示為阿珠媽模式)校園青春指數五顆星。

 

5  

 

沐浴之神》是韓國超高人氣的連載漫畫(屬於白爛風格~),描述只會說大話、遊手好閒的主角徐世,誤打誤撞進入澡堂「金字湯」成為擦澡工,最後人生大逆轉、成為浴池接班人的故事(欸,不小心雷都爆完了?)。

20140516161439_5375badf58547_1 

可口的在後面,這部漫畫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拍成電影,由金英光主演,預計明年就會在大螢幕與大家相見。

 4  

輕鬆小品-《哇啦!便利商店》是講在便利商店打工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遇到宿醉的客人、不上道的客人~畫風滿可愛的,故事也會讓人會心一笑,很適合紓壓的時候看。

 

另外我還看過疾風企劃、心靈的聲音(也是屬於無厘頭漫畫,在台韓兩地人氣都很高),不曉得這個由Line推出的漫畫網站及APP有多少人知道了呢?有沒有大家推薦的漫畫呢?

 

 

 

arrow
arrow

    BooKorea K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