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看書的孔劉最帥氣】之我想和孔劉一起看書


           我想看哪一類的書:

 

 

 

1.圖文書

 

 

2.散文書

 

3.電影小說/電視劇小說

 

4.一般通俗小說

 

5.食譜/料理  

 

6.心理勵志/心理學  

 

7.漫畫

 

8.政治類  

 

9.童書  

 

10.健康類

 

11.手做/手工藝

 

12.詩集

 

13.其他

 

 

這個統計資料是為了給來看書訊的編輯參考的

(我也會參考,找適合的書籍來介紹)

 

大家都知道,韓文書出版的比例非常低,

目前出版社也大多對韓文書沒信心,

我希望能夠透過這個部落格,

來匯集大家的心聲和意見,

讓出版社感受到,除了韓劇和韓綜, 

大家也想看其他類型的韓文書。

 

記得先前問過幾位朋友,

他們會不會想買任何一本書訊介紹的書?

答案是「不會」,

因為他們不看書、也很久沒買書了。

 

但是,我還是會不定時分享書訊。

要是大家能因此更親近韓國、

要是愛書人有更多好書可讀、

要是不看書的人也願意拾起一本書、

要是有志於書籍翻譯的韓文譯者能因此受惠、

要是能為出版界略盡棉薄之力…

總之,都是好事吧。

 

之所以著手寫書訊,有幾個明確的動機,

但到後來,我發現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是一份對書和文字的熱愛,

要是還有什麼,

大概就是性格閒不下來吧。

 

大家趕快來向出版社下訂單吧!

 

 

 

 

arrow
arrow

    BooKorea K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