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JustGo出版社與KAKAO角色人物聯手打造一系列十分討喜的旅遊書籍,

大家來看看,是不是很搶眼?

其他系列

其中當然也少不了台灣!

 

螢幕擷取畫面 (7)    

剛加入KAKAO家族不久的小獅Ryan置身九份,喝著...芋頭珍奶?

 

最重要的是,台灣篇的銷售成績!!

東南亞旅遊第一名

目前為韓國yes24網站旅行書籍排行榜Top2東南亞旅遊書Top 1

 

韓國書不便宜,這一本定價18500韓幣,約台幣五百多。

下面來瞄一下裏頭有什麼內容。

螢幕擷取畫面 (9)     

書中分成推薦旅行路線、Best of Taiwan(精華都在這)、台灣旅遊資訊、台北篇、北台灣/中西部/東部/南部篇等。

四大必吃美食  

台灣四大必吃美食:小籠包(샤오롱바오)、芒果冰(망고 빙수)、火鍋(훠궈)、牛肉麵(뉴러유멘)

然後貴松松的鼎泰豐還是上榜了。

Best of Taiwan的章節則收錄了夜市美食排行榜、鳳梨酥、熱帶水果、手搖杯飲料店、逛超市/便利超商等。

 

最後忍不住吐槽一下,

螢幕擷取畫面 (11)  

設計封面的沒去過九份吼?

你的小籠包露餡啦~! 

 

此外,該系列還有香港‧澳門、越南,

日本的大阪、東京等城市,以及西班牙篇也將陸續在十月出版。

 

資料來源:http://www.yes24.com/24/Goods/32239271

arrow
arrow

    BooKorea K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