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韓國可口可樂公司推出一個很棒的campaign概念:CocaCola로 마음을 전해요!(以可口可樂傳達你的心意!),在包裝上印上「자기야親愛的」、「친구야朋友」、「우리가족我們家族」、「대표팀代表隊」、「고마워謝謝」、「아 자아자加油」、「사랑해我愛你」、「응원할게為你應援」、「믿어요相信你」、「잘될거야 」等字樣,因此傳達心意的對象,不只限於情人,對 家人朋友也能互相打氣表達感謝,連國家代表隊出賽都可以全體應援!

即便是一個人失意的時候,突然間看到一罐寫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的CocaCola,原本洩氣的心情也會頓時隨著可樂強烈的氣泡般湧出來:)

首篇發文,送給需要被打氣的每個人,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다 잘될거야!(握拳)
1966846_1474418289443999_1003482607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口可樂 韓國
    全站熱搜

    BooKorea K好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